教务处关于受理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以及努力满足学生合理的专业选择要求,现将受理学生转专业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转专业受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5〕150号)文件规定进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数见附件1。

二、申请及受理时间安排:

1.学生在2016年3月2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学生仅允许申请转一个专业。

2.转出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于3月4日前将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及处理意见按附件2要求汇总转交转入学院,同时电子文档报教务处一份。

3.转入学院对转出学院拟同意的学生进行选拔录取,于3月10日前将学生考核及处理意见按附件3要求汇总报教务处(附电子文档)。

4.教务处审核后,将拟同意转专业名单公示。

5.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学生到转入专业班级跟班试读两周。学生试读期内欲放弃转专业,则须本人以书面的形式提出申请。试读期满,学校公布正式转专业名单,名单一经公布则不予变更。

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受理工作。

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二期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

附件2: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

附件3:转入学院处理意见汇总表

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15年12月7日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受理学生转专业(大类)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