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第14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3     点击次数:

为分享林业生态知识和实践经验,展示我国青少年生态保护意识,加强与国际青少年的生态文化交流,受国家林业局委托,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和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将于2017年9月组织选手赴俄罗斯参加第14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背景

俄罗斯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13届。旨在推动世界青少年在爱护自然、爱护森林方面的友好交流,分享林业生态知识和实践经验,提升国际社会保护生态意识。该项活动已列入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重点工作,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和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组织实施。

二、组织方案

(一)推荐报名

1.选手基本要求

(1)年龄在16-22周岁;

(2)能熟练运用俄文或英文进行交流;

(3)亲身参与林业相关的小型科研活动;

(4)参研项目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应用价值。

2.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报名者需填写《第14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至少有一位导师推荐并撰写导师评语。

3.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最终推荐1-2名学生赴北京参加全国复评。

(二)全国复评  

2017年6月下旬,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拟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担任国内选拔赛评委,从高校初评的学生中,选定2名选手代表中国赴俄罗斯参赛。

(三)经费

赴北京参加全国复评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学校负责。赴俄罗斯的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由俄罗斯林务局负责。

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5月4日

材料递交:行政楼329办公室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方式:61087358

教务处

2017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7上半年大学英语、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