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和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省赛”)和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国赛”)即将举办,现将报名要求及比赛规则通知如下:

一、省赛比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根据项目需要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每件作品的参赛人员不超过5位学生,每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指导2件作品。

(二)参赛名额

比赛形式为团队赛。本校允许参赛的团队不超过8支。

二、国赛比赛要求:

本届大赛试题分为A、B两类(A类:企业命题组;B类:创业实践组)。赛题与2017年4月1日公布于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fwwb.org.cn)。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含在校研究生及2017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2年4月1日以后毕业)的大学生。

(二)参赛名额

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A 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B 类(创业实践类)每校限报1队。

三、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团队必须统一到学校领队老师处集中报名,经教务处统一审核后方允许网络报名。各参赛队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afufw@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0日。指导老师应限于赛题与方案指导,不直接参与方案内容撰写或直接负责某部分内容竞赛。

四、注意事项

1.省赛和国赛可以同时报名。

2.学校将在5月上旬举行省赛校内选拔赛,具体时间待定。

3.服务外包校内交流QQ群:183625021

4.详细内容请查看相关附件。

5.部分文件还没有发布,请及时关注QQ群了解相关动态。

6.重要时间节点:

1)省赛报名时间:2017年4月10日之前。

2)省赛校内复赛时间:2017年5月上旬。

3)省赛上交作品截至时间:2017年5月13日。

4)省赛决赛时间:2017年6月4日。

5)国赛报名时间:2017年4月1日-2017年5月5日。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组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同意方钰柔转学至浙江农林大学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