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教材征订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次数:

学院(部)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20172018学年第学期课程教材征订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所有本科专业的课程教材应与20172018学年第学期的教学任务课程一致。

   2.除个别课程,沿用本学期教材的课程或是已跨学期征订了教材的课程,仍须完整填写相应信息,并在备注栏里填写“沿用上学期教材”或“已有教材”,以免重订。课程教材原则上不跨学期、跨学年征订

   3.各学院在确认教材征订情况时应仔细核实,尽可能减少教材的漏订,特别是一门课程同时订有主教材、实验教材和其它辅助教材时,以及跨校区、跨学院开课的课程教材,更应注意。教材征订情况确认后,如有变动应及时与关部门联系沟通如未及时更正而出现教材漏订或是多订、甚至教材报废等情况,由原订教材的学院负责。

   4.各学院要加强课程教材的选用,在注重教材的适用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优先选用国家精品教材、规划教材、优秀教材省部级重点建设教材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进一步提高我校使用教材的质量。为方便选用教材,各学院可到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http://www.tbook.edu.cn/)、全国出版物发行信息网http://www.cpin.com.cn)、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http://www.sinobook.com.cn) 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网站(http://www.hep.com.cn) 查询相关教材信息。

材信息。

5.请各学院(部)于201769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教材选用征订表》电子版本报送至教务处,经审由学院直接向后勤集团征订。

6.征订工作结束后,由后勤集团将课程教材征订情况汇总至教务处。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教材选用征订表

      2.浙江省重点建设教材汇总表

      3.已出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立项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