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英语写作大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次数:

一、比赛简介

为进一步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英语写作大赛暨2017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10月在浙江大学举行的复赛。本次赛事由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比赛安排

1、初赛时间:2017年5月25日(第14周周四)14:00-15:00。

2、初赛地点:东湖校区学10303\衣锦校区教学楼811  

3、初赛题目: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长度500词左右,写作时间为1小时。比赛题目在赛前严格保密。

4、初赛方式:现场写作,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5、评分方式: 机器+人工评阅(两项成绩相加得出每位选手总分)。

6、奖项设置:本次写作比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选手总数的1%、3%和6%。所有获奖选手都将颁发获奖证书。本次初赛将按照成绩高低排名,选拔前10名参加培训,并根据培训结果择优淘汰选拔复赛选手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参加2017年十月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  

三、评分标准

侧重考查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

评分标准(总分100分):

Content/Ideas

40%

Organization/Development

30%

Language

30%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 22日。

报名资格:浙江农林大学在校本科学生。

报名方式:点此链接提交相关信息直接报名

外国语学院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对法学等7个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组织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