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法学等7个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组织招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8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学院申请,学校审核,决定2017年对法学等7个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组织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2016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法学90人,会计学24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80人,电子商务120人,英语120人,日语200人,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120人。各专业修读计划见附件1

 

三、学生修读基本条件

 

1、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

 

2、符合所报专业对学生的特殊要求,具体见附件2

 

3、平均学分绩点达2.0及以上,补考或重修后无不合格课程;

 

4、对招生专业有特殊专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67日。

 

 2、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修读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送交开办学院。

 

          3、开办学院于614日前将拟录取学生名单连同申请表报教务处。

 

4、教务处审核,并正式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五、其它说明

 

1、各专业采用组班授课的形式开班,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授课。若专业报名人数达不到最低开班人数,将取消开班,第一志愿填报该专业的学生,学校将根据其第二、第三志愿进行调整。

 

2修读学费按每学分75元收取,学校计财处于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统一扣缴。

 

3、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教学是由学校自行在本校本科学生中招生、教学并颁发学历、学位证书的一种教育形式,不进行电子注册。

 

4、开办专业教学管理、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取得等根据《浙江农林大学辅修第二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2]84号规定执行。

 

请各学院加强宣传,认真组织落实。

 

                                                             

 

附件1、各专业修读计划

                 2、各专业对学生修读的特殊要求  

                 3学生修读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2017517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英语写作大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