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参与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校级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主要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一、二年级学生。学有余力,对学术科研、发明创造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进行申报。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项目组成员包括申请人在内不超过4人,申请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得交叉申报。立项学生需充分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在一年内完成项目研究。

二、立项范围

项目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可行性。选题来源包括学生自主创作、设计、项目开发设定的研究课题;企业需要的研究课题;教师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课题;各类竞赛的前期研究内容;以及其他有价值的研究与实践课题。已获得竞赛奖励或已经完成的项目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三、立项数量

校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250项。学院组织申报评审,实行限额申报和推荐。根据各学院在校学生数,项目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申报办法

1、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设计,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2),于6月16日前将材料交到所在学院教学办;

2、学院自行组织评审,于6月23日前将评审结果汇总(附件3)上报教务处备案;

3、教务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公示。

五、项目管理

1、申报成功后,学生须及时记录《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并接受校、院二级检查和管理;

2、项目管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浙农林大[2016]177号)严格执行。

联系人:陆文冕   联系电话:63748780(9298780)

 

 

教务处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受理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