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考风和学风建设,维护考场良好纪律和秩序,校本科教学督导组近期对期末考试进行了纪律检查,现将检查情况作如下通报:

 

1.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安排好考生座位。各场考试过程中,教师积极履行监考职责,认真监考,确保了考场秩序正常。

 

2.存在主要问题:

 

1)巡考中发现个别监考教师没有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监考期间聊天、玩手机等与监考职责无关的现象,个别教师甚至在考场外打电话,教学督导对这些情况予以及时制止。

 

2)期末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迟到现象较多,迟到统计情况如下:园林学院3人、林生院2人、文化学院2人、农学院1人、工程学院1人、经管学院1人、法政学院1人。

 

鉴于期末考试期间教师监考集中出现的问题,请各学院务必重视考试管理工作,教师严格按考务安排参加监考,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良好考风!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77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