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情况的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次数:

 

94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包括任课教师到岗、教师管控课堂、教学保障等教学运行情况。各学院(部)也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秩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听观课。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师出勤率、学生到课率较高,绝大多数教师和学生都能提前到达课堂做好课前准备工作,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较好,教学秩序井然。其中,课堂教学秩序管控较好的课程,如教4305《大学物理AⅡ》、教2103《中药制剂分析》、教2107《有机化学AⅡ》等课堂。

 

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个别课堂学生到课率低、学生迟到、学生带早餐进教室、学生上课玩手机游戏等现象。请各学院(部)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开展教学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相应整改措施,确保课堂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795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