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打印学籍证明的说明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广大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现已将学籍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证专用)更新在自助终端打印机上,同学刷一卡通自助打印即可,无需再来行政楼盖章。

      自助终端打印机分布在东湖校区的办事大厅和图书馆2楼大厅,衣锦校区的办事大厅。  

 

 

教务处

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务管理系统停止访问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