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次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经与新华社浙江分社商定,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7102627日进行,安排两个拍摄组拍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地点:学3209,学3309

   二、图像采集安排:本次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共计3763人。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图像采集费用受新华社浙江分社委托由学校统一代收:

缴费金额:每人18.5元(2*4张,1*8张)

缴费时间:101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缴费地点:校计财处(行政楼21711号窗口)

缴费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后刷银行卡缴费(所有银行借记卡均可)

缴费后如因故不能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所交费用不再退还。

   四、要求

   毕业生图像信息用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制作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使每一位毕业生了解此项工作的意义,按时参加拍照,并做好如下工作:

  1、各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的拍摄时间段,排出班级具体的拍摄时间,可按每小时210人拍摄量计算。

2、各学院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带队,组织本学院应届毕业生到指定地点拍照,维持学生的拍照秩序。要求每个班学生根据具体的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拍摄场地,拍摄时按学号顺序进场。

  五、电子照片校对

毕业生电子照片预计将于201712月下旬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chsi.com.cn/),届时请点击该网站上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核对本人照片信息,如发现照片非本人、照片上闭眼的情况请立即前往教务处教务科反映情况(行政楼331)。照片等信息确认无误后需提交确认。要求在20181月中旬前确认完毕,否则将无法进行本人的学历电子注册。

附件:图像采集安排

教务处    

 2017928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佘清顺等90位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