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商务部主办的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赛事。

 

一、  竞赛目的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向导,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合作交流,努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

 

二、  竞赛类型

 

本届大赛赛题分AB两类。A:企业命题类, B:创业实践类。

 

三、  参赛方式

 

初赛:各高校应按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要求积极组织选手参赛,按时完成作品,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向大赛官网提交。所有作品经过初赛网评,遴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

 

决赛:现场答辩,各队对创作过程和结果进行现场答辩。

 

四、  参赛条件

 

1.  参赛对象

 

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341日后毕业)的大学生均可参加。

 

2. 参赛名额

 

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上限5人。指导老师上限2人。

 

A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

 

B类(创业实践类)每校限报1队。

 

五、  大赛报名

 

20171120日开始网络报名, 2018110日报名截止。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

 

201712月底将在官网公布A类企业命题,以供各参赛队选题。

 

20181月初进行B类命题校内选拔赛。

 

六、  经费

 

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费用;决赛队的参赛费用自理。

 

七、  联系方式

 

有关本届大赛的重要通知,请指导老师和同学关注以下联系方式:

 

竞赛校内联系人:吴鹏老师(QQ115049  

 

许凤亚老师(QQ1101928

 

浙江农林大学服务外包QQ183625021

 

校内报名邮箱:zafufw@163.com

 

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

 

大赛微信公众号:fwwbds

 

大赛官方QQ群:436229036(大赛指导教师群)

 

452383170(大赛参赛学生群)

 

更多大赛内容详见附件。

 

 

注意:各参赛队须发报名表到校内报名邮箱zafufw@163.com,截止2018-1-10 。报名表见附件。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方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