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成绩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2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2017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已于122日结束,现将成绩公布,请各位同学及时查询(详见附件)。

 

职业汉语能力测试证书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颁发的国家级证书。它先后为全国200多所高校、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和著名企业提供最高标准的人才测评服务。如共青团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北京仲裁委员会、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温州银行等等。它能向用人单位反映大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汉语应用能力,增加就业砝码。此证书还配有按人定制的成绩单,对你的成绩作出个性化解释,并描述你的职业能力。获得高级证书的同学可以进入职业汉语国家高级人才库。

职业汉语能力测试满分为1000分,测试成绩分为三个等级,800分以上为高级,799-600分为中级,599-400分为初级。此次我校795人参加测试,其中4人为高级,543人为中级,27人为初级。该考试是国家级测试,可以在官网上查询到考生的信息,凭证书可以申请获得学校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证书

 
 

高级(800分以上)

 
 

2 学分

 
 

中级(600799分)

 
 

1.5 学分

 
 

初级(400599分)

 
 

1 学分

 

   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测试结果,积极取证,每本证书费为280/人。领证具体事项如下:  

   1.请同学们仔细核对附件里姓名、性别、拼音姓名,如果有误,请到衣锦校区实验楼523更正,联系电话:637408129298812)。  

   2.证书采取自愿原则,需要证书的同学每人需上交一张1寸证件照和证书费用280元,并在照片背面上写明序号(见成绩单第一列)、姓名。  

   3.请准备领证书的同学到衣锦校区实验楼523核对证件号码。  

   4.截止日期:201839日下午500前。 

 

附:2017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成绩(500分以上)

 

外国语学院

20183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