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浙科竞[2018]14号)文件精神,为加深我校学科竞赛内涵式发展,推动以一二三课堂良性互动,打造品牌式竞赛项目,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现启动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一类竞赛项目是由省教育厅列入年度分类考核指标内的竞赛(见附件1)。一类竞赛由承办单位明确竞赛负责人,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申报表》和《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4)报送教务处,学校评审后予以立项。  

2.二类竞赛项目由学院考虑专业建设、学生受益面等因素进行初评,原则上各专业(学科)上报1项。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二类学科竞赛申报表》和《浙江农林大学二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5)报教务处,经评审后予以立项,作为学生素质奖励和创新学分认定的依据。  

二、项目管理和实施  

1.一类竞赛经费由学校承担,二类竞赛经费由学院承担。

2.一类竞赛立项经费由所在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统一管理,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参赛报名费、宣传费、资料讲义版面费、培训费、设备购置费、图书购置费、专用材料费、竞赛场地布置费、差旅费和专家评审费,其中专家评审费不超过立项经费的20%

3.竞赛项目负责人在竞赛结束后需及时上交工作总结、获奖情况统计表等。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将《浙江农林大学一类/二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浙江农林大学一类/二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和(附件2345)于517前报送教务处办公室(纸质、电子版各一份)。联系电话:63748780(内线9298780)。

 

 

 

教务处

 

20185月11日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施教学计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受理2017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