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广赛浙江分赛区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暨选拔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征集我校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及分组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比赛分广告学专业组和其它组。

 

二、作品内容及规则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定的统一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参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网站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本次竞赛设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视频类(影视、微电影)动画类,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文案类(广告语、创意脚本、品牌故事等),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8个参赛类别。

 

三、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四、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上传作品,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计划515日平台开放,以官网公布为准)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至学校,将报名表盖章后,与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本校。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第7步:赛区报送至总赛区,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总评审。 

 

五、参赛注意事项

 

1,平面广告只提交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的电子文件。无需打印和装裱。

 

2,广告策划案:只上交作品电子文件,pdfwordjpgppt文件与链接文件均可。校赛无需打印制作实物作品,如入选再通知打印制作实物作品。

 

3,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平面广告不超过2人,动画广告、广播广告不超过3人,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策划案不超过5人。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4,参赛作品的电子版文件(策划案的电子版即 PDF 文档),文件名为作品参赛编号, 不得出现作者姓名与院校名称。所有作品按照类别分文件夹整理。

 

5,参赛作品统计表电子版,请务必按照格式要求进行整理,并核对参赛编号和数量;同时上交附件1、附件2

 

1)参赛作品报名表一式两份,必须盖有学院公章;

 

2)纸质版策划案,在作品封面贴上参赛编号(注:只有策划案类需要提交纸质版给分赛区,其他类别都不需要);

 

3)参赛作品统计表纸质版,必须盖有学院公章。

 

6,参赛作品电子稿一个作品一个文件夹,文件夹请按照上传生成的编号进行命名,文件夹里包括按照编号命名的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稿。

 

六、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

 

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作品电子稿、报名表,以及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的《附件二 大广赛院校作品汇总表》请于2018620日送交学五301新闻传播学科办公室。

 

七、联系方法

 

新闻传播系办公室电话:057163702503

 

具体参赛细节以及表格请查阅: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www.sun-ada.net

 

 

 

教务处、文法学院

 

2018610

 

上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