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时间定于201898日至916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考生资格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和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课程初次考核总评成绩达50分的学生具有补考资格。

二、补考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按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考试日程表》(附件1),通知本学院教师参加监考、学生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补考。补考学生名单由各学院自行到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大学体育》课程于开学三周内到原班级任课教师处参加补考。

2、监考教师公布后原则上不予变更,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须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申请,经同意并另行安排人员后报教务管理科备案。主监考教师于考试前40分钟到学院教学办领取试卷,副监考教师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三、补考日程考试查询

学生、监考教师可以从教务处网站中的“信息查询”栏登陆,查询本人补考考试课程、时间、地点,监考教师的监考任务。学生如对补考安排有疑问,请速与所在学院教学办联系。

四、补考成绩的报送

开课学院(部)组织有关教师进行阅卷、评分和成绩评定,教师网上成绩录入、打印须在第三周前完成。

五、补考试卷保密工作

各学院应加强在试卷命题、印制以及交接等全过程的安全保密工作。补考试卷由学院教学秘书统一送印和领取,试卷领取后须存放于安全地点,防止试卷泄密或丢失。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院(部)应认真做好考务工作,包括巡考和考试诚信教育。考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考考试日程表

2.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3.《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4.浙江农林大学补考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1896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