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级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立项汇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为确保立项项目的质量,学校决定开展省级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立项汇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时间及地点:9188:30-12:00;行政楼302室,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汇报内容(PPT):围绕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研究方案(采取的主要措施)、教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计划等(即要做什么、如何去做、成果如何推广)。

 

三、汇报要求

 

1.各负责人请于918日上午8点前将汇报PPT拷贝至现场电脑。

 

2.未参加汇报的项目将取消推荐资格。

 

四、汇报程序

 

1.主持人汇报(每个主持人的PPT汇报控制在5分钟内);

 

2.专家提问(3分钟)。

 

欢迎各位教师旁听。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省级十三五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立项答辩名单及安排

 

                                     教务处

 

                                 201891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习教学实施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