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更换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效率和水平,本学期学校对原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换。当前学期为新老系统过渡期,新老系统并行,数据正逐步向新系统迁移。

 

现将新老系统的域名及过渡期间的功能应用公布如下,请师生按需选择网站:

 

                                                               
 

新版教务系统  域名:http://115.236.84.158/                  

 
 

本学期功能应用:

 
 

基础功能

 
 

课表查询

 
 

排课选课

 
 

教室借用

 
 

校内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查询

 
 

毕业论文管理

 
 

学生功能

 
 

重补修报名

 
 

等级考试报名

 
 

双学位报名

 
 

转专业报名

 
 

教师功能

 
 

教学日历

 
 

调停课申请

 
 

期末成绩录入

 
 

学生名单打印

 
 

原版教务系统  域名:http://210.33.60.9/default2.aspx                  

 
 

本学期功能应用:

 
 

补考安排

 
 

补考安排查询

 
 

补考成绩录入

 
 

毕业(预)审核

 
 

学生成绩处理

 
 

创新创业学分申请

 
 

学生查询2018-2019-1学期之前成绩

 

 

 

新版教务系统教师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皆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有密码错误请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初始化。

 

新老系统过渡期间,数据迁移、转换以及操作使用中可能会存在个别问题,敬请教师和同学们理解和谅解。如在使用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发邮件至jwc@zafu.edu.cn,我们核对后会尽快更正。欢迎师生对教务系统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教务处      

 

201935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