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应用网络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价目的

 

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是为了促进教师了解学生学习反馈,帮助教师诊断教学效果、改进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二、 评价范围

 

1.本学期开设的本科课程

 

2.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联合主讲的,将对不同教师单独评价。

 

三、  评价时间

 

1.系统将于20196148:00--201963024:00开放。

 

四、 评价流程

 

1. 登陆教务处网站(http://jwc.zafu.edu.cn/),点击右侧“应用平台”栏目内 “新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评价栏目中的“学生评价”,点击所学课程,进入课程评价页面,此时请您认真阅读有关评价的相关内容,然后对每项指标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2.请各位同学按课程逐一测评,过程中可以随时点击“保存”按键保存当前评价信息。

 

3.按课程完成所有评价内容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键提交测评结果。

 

4.本学期调查指标:“学习该课程需花费的课外学习学时数(含作业、习题、小论文、报告、设计等,按学时来计,45分钟计作1学时) ”,请您认真完成这项调查,该调查为必填内容。

 

5.按照上述方式对其它尚未评价的课程继续进行评价,直至评完本学期所选的全部课程,完成网上评教全部工作。

 

五、 其它说明

 

1.教学评价结果将匿名反馈给相关学院和任课教师。

 

2.“对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是学生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也是加强师生互动,促进教师持续改进教学的重要途径。请各位同学根据实际感受和真实想法认真、客观评价。

 

3.请各位同学遵守计算机及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使用文明语言,禁止捏造、散布虚假以及带有人身攻击的不良信息。

 

4.请各学院对学生做好评教培训和指导工作,让学生客观、真实评价教师授课情况;实时掌握本学院评教进度,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届时学校将统计各学院(部)的评教参评率。

 

联系人:金老师,63743098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061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杭州银行杯”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校内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