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

大赛采用议论文写作,赛题强调选手语言运用、思辨能力、文化交际等方面知识能力的融合,侧重考查选手篇章理解、信息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本次大赛共有11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组教师认真评阅,最终确定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获奖名单见下表)。今年九月份将进行二次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浙江省复赛的5名选手名单。

本次写作大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赛题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请获奖选手到Uchallenge大赛官网用真实姓名及学号下载电子证书。本届写作大赛,举办方只提供电子证书,不提供纸质证书。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文法学院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东湖校区办事大厅本科生自助打印服务暂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增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