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我校将向国家教材委员会推荐专家委员会委员及专家,请各有关人员积极申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拟成立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负责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教材的编写指导和审查,同时建设专家库,为林草教材建设提供专业支撑。

 

一、  推荐学科和专业领域

 

普通高等院校主要包括专业类和专业:林学、草学、林业工程、设计学、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动物生产、动物医学、生物科学、植物生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园林和风景园林、农林经济管理,文化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公共基础课。

 

上述学科领域的课程、教材、心理、教育管理、教研和考试评价方面的专家。

 

二、推荐人选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林业和草原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心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优良,作风正派。

 

()在本学科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或在教育实践方面有较大影响,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研究或管理经验,关心了解课程、教材、教学相关工作。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有足够的精力参与国家教材建设工作。

 

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还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现有国家级、省部级专家机构成员,入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表彰的可优先推荐。

 

三、推荐名额

 

学校推荐15名,其中专家委员会委员不超过5名。每个学科领域推荐2名专家。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推荐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请于1010日前将人选推荐表和汇总表排序后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xieke320@163.com,联系人:吴美芳,联系电话:637309649293964)。

 

 

附件:1、《关于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2、专家人选推荐表和汇总表

 

                                     教务处

 

                                   2019.09.25

 

上一条:关于推荐“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网络课程修读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