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学生: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发表论文、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688)文件规定,现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毕业设计(论文)替代条件

掌握了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在核心及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与专业相关的论文或设计作品,或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SCIAHCISCIEI索引之一检索的在校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院申请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

二、办理程序

1、申请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于112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同时提供论文原件、复印件、电子扫描件和检索证明。

2、通过答辩与审核,发表的论文已达到该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可以替代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学生可获得毕业设计(论文)学分。

   具体的办理程序、成绩与学分登记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发表论文、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688)

请各学院于1129日前将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通过答辩的学生名单汇总表(附学生申请表、发表论文复印件和电子扫描件)报教务处。

联系人:王晓霞,联系电话:637487809298780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

2.浙江农林大学发表论文替代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名单汇总表

3.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2016版)

4.北大核心期刊目录(2017版)

 

教务处
                               
   2019101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务安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第二批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