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CET6)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CET3)将于12月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CET4考试时间为20191214(星期六)上午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CET6考试时间为20191214(星期六)下午15:00-17:25

 

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时间为20191215(星期日)上午9:00-11:15

 

二、考试地点

 

东湖校区,校区代码为1;衣锦校区,校区代码为2

 

四六级代码:33039;三级代码:23039

 

1214日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所有教室均作为考场使用,上述时间点相应教室中如有课程安排,请相关教师进行调课。

 

三、考生要求

 

1、考生请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三证必须齐全),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所在学院开具的证明(附本人照片),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请带好必须的考试用具(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耳机、收音机),不得带书本、纸张、手机、计算器、文曲星等用具进入考场。

 

2、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中途不得退场。

 

3、试卷形式为多题多卷,每位考生的试卷以条形码来区分。条形码须粘贴至指定位置,不粘贴或粘贴不正确,阅卷时均按缺考处理。

 

4、考试结束,试题册、答卷纸不得带走,如有违反,以考试违纪处理。

 

四、监考人员要求

 

1、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自行下载《监考人员须知》、《CET463操作规程》进行学习培训,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2本次考试在东湖和衣锦两个校区都设有考场,监考教师务必仔细查看监考地点。排在首位的监考人员凭监考通知单于考前1小时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东湖校区在教4203,衣锦校区在衣锦教604)。考前40分钟监考人员均须到达考场并做好考前准备。

 

3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定于1213日(周五)下午16:00-1630,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培训内容为:(1)传达国家考试中心、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2)学习《监考员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等规定;(3)重点解读《浙江省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请所有承担本次监考任务的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务必参加培训会议,并签到入场。

 

五、准考证领取时间

 

各学院教学办于129日到教务科(行政楼425)领取准考证和教师监考单。

 

希望各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如有遗失,请于1213日下午14:0016:00间到教务科(行政楼425)补办。

 

六、听力试音安排

 

学校于1213日下午14:3016:30进行听力试音,考生可在此期间检查收音机收音情况。电台频率:东湖校区调频FM 87.5兆赫,衣锦校区调频 FM 89兆赫。试音内容为英语歌曲。

 

七、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部门在考试期间应确保供水、供电的正常,并做好考试教室的开放(提前一个半小时)和打铃工作。考试铃声安排如下:

 

20191214日(周六)   四级           六级

 

①学生入场铃声:         上午8:45     下午14:45

 

②发试题册、答题卡铃声: 上午9:00     下午15:00

 

③考试正式开始铃声:     上午9:10     下午15:10

 

④打开试题册听力铃声:   上午9:40     下午15:40

 

⑤收答题卡1铃声:       上午10:05   下午16:10

 

⑥考试结束铃声:         上午11:20    下午17:25

 

 

20191215日(周日)   三级

 

①考试预备铃声:         上午8:45

 

②发试题册、答题卡铃声: 上午9:00

 

③考试正式开始铃声:     上午9:15

 

④考试结束铃声:         上午11:15

 

 

请各学院、部门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件:1.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安排表

 

2.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人员须知

 

3.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4.CET463操作规程

 

 

 

 

      教务处

2019122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新生杯”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