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聘请来自美国的国际教育专家开展短期英语强化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2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及在校生的国际化交流水平,并为下学期即将开展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留学生班教学做好准备,学院于2016年6月29日聘请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的Becki Maldonado老师进行为期约20天的短期英语强化培训。Becki老师主修国际教育专业,在如何提高学员的英语(作为第二种语言)水平具有丰富的经验。

6月30日,Becki开启了一个精彩的演讲,深入解释了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及其从入门到提高的整个过程,并分析了在美国如何将有效的教学技巧用于国际留学生的教学,同时例举了生动有趣的案例。

之后的一周,Becki还分别针对学生开展了如何提高听、说能力的系列讲座和活动,针对教师,则侧重于如何激发学生兴趣开展了系列案例分析,同时针对下学期留学生主要来自非洲的现实问题收集了大量资料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教学措施。她的讲座深入浅出,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接下来,Becki还将继续开展后续培训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信息工程学院

2016-7-12

上一条: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