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次数:

近日,工程学院翁立锋、张凯等10位同学收到了浙江省2016年第十三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获奖证书。5月6日至8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省共49所高校, 266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副院长倪益华教授亲自领队参赛,师生们积极策划组队、精心准备,多次演练改进参赛作品。经评比,翁立锋、王金铎、孙悦、俞达、邵铎华5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桶装类商品助力爬楼车》(指导老师:钱孟波、张蔚)和章凯、司徒佐、章乐鸣、叶江顺、裴良5位学的参赛作品《果蔬自动包装机》(指导老师:姚立健、雷良育)喜获竞赛本科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按照一类竞赛标准设置奖项,其中一等奖比例8%,二等奖比例16%,三等奖比例24%。比赛期间中,工程学院参赛教师和学生积极与兄弟院校参赛师生,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赛事内涵与未来趋势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参赛学生们表示,通过竞赛,不但提升了专业技能,而且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专业学习劲头。

(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 总决赛上再创辉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聘请来自美国的国际教育专家开展短期英语强化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