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 总决赛上再创辉煌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9     点击次数:

image001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简称”三创”)挑战赛总决赛上传来佳音:我校学子不负众望摘得“全国一等奖”和单项奖“最佳创业奖”两项桂冠!实现在该项赛事上“全国一等奖”零的突破。

总决赛于7月20日至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此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为各省级选拔赛中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队伍近200个团队,浙江省派出12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12个,一等奖48个,二等奖120个,最佳创新、创意、创业奖各10个。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该赛事的组织、筹划,由校赛、省赛、再到国家赛,每个环节都经过系统规划、严格培训,两只队伍进入国家赛,其中由戴丹老师指导的“聚掌柜——大学生创业集聚地”团队获得了国家赛的现场赛参赛资格。最终,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帮助下,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终于收获了实至名归的殊荣!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