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林学子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多项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次数:

 

 

20161209-11日,第九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科教城隆重举办。科技部、教育部、江苏省及有关方面领导嘉宾,大赛评审专家团、观摩团、展会及论坛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参赛团队等3000余人出席盛会。

我校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在大赛中发挥出色,其中由薛盛众,何俊杰,骆舟洋,章逸媚同学组成的无缺重器(全功能中长途移植车)团队(钱孟波老师指导),荣获工业与工程方向国家一等奖,由章凯,俞舸超,王远锋,陈武警同学组成的果蔬无忧(果蔬自动包装机)团队(钱孟波,姚立健老师指导)荣获工业与工程方向国家二等奖,此外我校代表队获得浙江赛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推动三维数字化技术普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评审标准包括视觉美观性、工程实用性、技术复杂性、设计创意性等因素。内容涉及工业设计、工程设计、模具、数控、仿真、虚拟现实等,基本包涵了目前三维数字化技术应用的方方面面。本次竞赛得到教务处和工程学院领导大力支持。通过大赛,学生学到了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了团队协作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