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次数:



 

   4月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国模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国模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评建工作中来,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各牵头部门要根据会议内容,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精确表述、核实数据,同时在保证自评报告内容的基础上,兼顾自评报告的形式。三是各学院要做好学院汇报和相关介绍材料,进一步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沈月琴就自评报告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对自评报告框架、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介绍,还重点导读了“定位与目标”、“质量保障”两个审核要素的内容,并对审核评估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中心 王莉波 迎评办 李金花)


 


 


 

上一条:我校信息学子在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金牌 下一条:上海市教科院翁伟斌副研究员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