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学子在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金牌

文章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22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87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202支队伍、专科组85支队伍。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吴达胜、童孟军等老师指导的5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共摘取金奖1项、铜奖3项。

   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又称ACM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最高水平的比赛,赛事采用全英文命题,整个竞赛在全封闭的环境中进行,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竞赛的目的是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个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需要选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实际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  

   为了备战省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有关职能部门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和学生选手放弃大量休息时间进行了长年累月的高强度训练。我校参赛的队伍在比赛中不惧如林强手,奋勇拼博,最终由吴建沪、施展、程荣三位同学组成的“两份麻辣,一份不辣”队喜获金牌,由余凯、周超、郑培进三位同学组成的“布丁牛奶”队,由楼佳辰、孔兆瑞、陈颀周三位同学组成的“从容应队”队和由陈杨恺、廖青山、应尚威三位同学组成的“羽世界第一软萌”队分别获得铜牌。  

 

 

上一条:实践与创新并举:园林规划设计课堂教学改革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