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次数:

 

527日至28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6组,成为本届获奖率最高的学校之一。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承办,共收到79所学校的2066件有效作品,平均获奖率为22.7%。我校共选拔了22组作品参与本次大赛,其中14组获奖,获奖率为63.6%,远高出平均获奖水平;此次竞赛覆盖了27个专业,有超过200名学生积极参与。

 

   该竞赛旨在提高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和树立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出了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学生,为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电子商务方面的优秀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8部教材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下一条:叶时平一行来校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