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613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座谈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战略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沈月琴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专业负责人在审核评估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在大学回归教学本源和实行专业招生的大环境下,应该充分认识专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学校将结合评估整改工作,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专业负责人管理体制。她强调,专业负责人要引领专业发展的方向,准确把握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标准,承担好专业建设的任务;接下来的专业建设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引领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的层次和水平,要以复合交叉人才培养为特色不断强化校内专业之间的协同。

   座谈会上,专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8部教材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