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7     点击次数:

 

627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教学质量监控处副处长陈映江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副处长代向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接待和参与了交流。

 

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致欢迎词,并就学校总体概况、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从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专家进校评估重点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迎评促建工作、第二课堂、支撑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甘肃农业大学陈映江副处长表示,此次交流对甘肃农业大学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会后,陈映江副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资料室。

 

 

上一条:中国林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东黎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