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第三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次数:

 

       1015日,由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第三届在海宁的虹越花卉有限公司总部金筑园举行开班仪式。虹越花卉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第三届“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学生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公司总裁理助理代表公司致辞,她首先对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到战略规划,区域布局到业务构成,公司组织架构到企业文化,同时她还勉励同学们“抬头看路,低头拉车”,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管学院副院长对加入该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浙江虹越花卉有限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强调“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作为一个校企合作项目具有很好的前景,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锻炼平台,同学们在其中应努力接受历练,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明确自己方向,主动抓住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参加“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的动机,表达了自己加入该班级的感受,畅谈了对接下来学习生活的展望。会后,学生们参观了公司总部金筑园、花卉城和花园中心海宁金筑园店,并在金筑园店进行了组盆DIY,大家互相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的收获。

 

 

 

 

(经管学院)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提升核心素养 站稳三尺讲台——新进教师顺利完成教学核心素养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