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点击次数:

 

 

1020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带领该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督导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对我校历史概况、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近期目标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报告;副处长代向阳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机构建设及运行情况、审核评估具体分工实施准备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家军就督导工作开展、特别是有关实践教学检查的评价方案、操作细则等进行了热烈研讨。

 

山西农大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对我校的督导工作、我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对我校的迎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该校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武星亮对我校的督导工作表示赞赏,并提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为双方的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校督导组)

 

上一条:学校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条:“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第三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