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整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对《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具体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沈月琴要求,相关部门、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查漏补缺、积极改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建设一流本科,为实现学校重大战略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整改工作是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需要,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需要。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部)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结合评估整改方案和任务分解,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整改任务;要明确目标,常抓不懈,将评估整改与构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长效机制、当前教育教学改革重点任务相结合,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要处理好整改与学校其他重点工作的关系,排除一切干扰,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议要求,审核评估办公室要继续履行好职责,纪委办要加强评估整改的督促检查工作,组织部要将整改实效与干部考核任用结合起来,共同统筹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黄陈跃)

 

 

上一条:宫瑜喜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