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瑜喜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文章作者:钱潮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次数:

 

1026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宫瑜老师参加了思政组的比赛,荣获特等奖;暨阳学院钟炳伟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理学院刘小林老师、文化学院任莺老师、环资学院梁鹏老师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竞赛标准和竞赛流程,宫瑜老师选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中的“马克思主义的创立”进行了现场教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定为特等奖。这是近年来我校在该项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学校持续重视本科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结出的硕果。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5所高校260名选手入围本次大赛4个组别的比赛。

 

(新闻来源:http://www.zafu.edu.cn/info/1002/78020.htm

 

上一条:《中国竹文化》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