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核心素养 站稳三尺讲台——新进教师顺利完成教学核心素养培训

文章作者:钱光辉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1013-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本年度新进教师参加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新进教师教学核心素养培训:教学认知”专题研修班20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面授由华东师范大学韩映雄教授、苏州大学母小勇教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赵玉芳教授担任主讲,针对新进教师对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的基本知识缺乏了解的现状,从了解学生、有效的教学、什么是大学、大学课堂四大模块,详细介绍如何认识和理解大学的根本任务,大学课堂教学的基本认知和理念,以及当代大学生的人格特征、学习规律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基本理念和知识。

 

通过培训,使新进教师充分认识到自身在教学技能与专业知识储备上的差距与不足。他们普遍认识到,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始终把以学生的发展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条:“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第三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