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邵进教授做客“求真讲会”谈一流人才培养

文章作者:钱光辉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121日,南京大学教务处长邵进教授受邀来校作“一流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专题报告。沈月琴副校长出席报告会。

邵进教授介绍了南京大学育人理念的百年沿革,分享了 “三三制”本科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南京大学以创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为引领,充分保障学生的自主选择和个性发展,形成了“学科建设与本科教学融通、通识教育与个性化培养融通、拓宽基础与强化实践融通、学会学习与学会做人融通”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优质课程建设、导学体系建设、管理体制创新,不断完善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增强教学改革新动力,培养一流人才。

  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等百余人聆听报告。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做客我校第二期求真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