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完成SWST专家现场评估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次数:

   

414-17日,由国际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W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SWST)专业认证委员会成员Dr. Sheldon ShiRupertWinmmerLevente Denes三位专家组成的现场认证专家组对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考察评估。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校办、教务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木材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评估认证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专业自评估汇报,认真审核了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自评估材料,考察了专业相关实验室、图书馆等基础办学设施与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践基地,并与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在校生和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经过考察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培养体系健全,完全达到SWST专业认证标准,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建校初期设置的本科专业之一,迄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国家首批拔尖创新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专业。

   

国际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Wood Scienceand Technology简称SWST是业内知名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具有对“木材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的认证资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喜获全国金奖 下一条: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许金东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