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材建设与管理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次数:

   

 

 

   4月24日—26日,2018年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材建设与管理论坛在浙江丽水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李文川教授应邀做专题报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等全国37所农林院校,98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李文川教授作题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翻转课堂教学实践"的专题报告。基于“学堂在线”与浙江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详细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优势以及平台管理方法,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和总结体会;倡导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遵循需求导向、把握定位、技术准备、团队协作、循序渐进的方法。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一方面为学校“十三五”农林教材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向,另一方面对加快推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共建共享,深化教师教学模式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专题研讨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喜获全国金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