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研讨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人才培养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企联席会议,专题研讨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副校长沈月琴、虹越花卉公司行政总监郭兰、教务处处长郭建忠、集贤学院副院长孙伟圣,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虹越花卉班师生代表、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项目建设与运行情况、项目特色、项目主要活动与成效,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项目如何取得更好成效,参会人员展开广泛讨论,提出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实践环节、校企深度合作、增加学生获得感等意见和建议。

      沈月琴指出,虹越花卉人才培养项目运行三年,项目总体开展良好,成效显著,校企合作意愿和热情始终如一,她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由衷地感谢。对下一步的合作,沈月琴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实现共创共赢;二要进一步完善运行体系,形成长效机制;三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载体,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郭兰表示,公司对该项目一贯高度重视,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相关问题,希望学校更加积极主动引导和推动项目,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

      当天下午,第二届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招生宣讲会举行,第二届20名学员获得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荣誉学员证书。同时,针对2016级在校本科生进行了招生宣讲。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信息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喜获金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材建设与管理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