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次数:

 

      5月26日,第三届浙江省“新道杯”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本届决赛共有40多个高校176支队伍参赛。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我校代表队体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竞赛水平,为学校挣得了荣誉。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 是一门对学生创业管理有极大帮助的实训课程,而以此为基础设立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是我省的一类赛事。此赛事活动在我校起步虽晚,但在教务处、设备处等有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学科的积极组织下,大力投入改善硬件和软件设施,并经校企业管理协会和沙盘俱乐部宣传、培训、训练,已有涉及12个专业的学生参与。今年更是组织了35支参赛队伍,历时近半年的艰苦训练,最终选拔出4支参赛队参加省赛。

                                                                  (经管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信息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喜获金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