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班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英语演讲赛事。为了推动我校的英语教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建设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为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特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主办,大学生英语协会协办,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由英语系和公外部自行组织安排,可以采用定题演讲的形式,题目为:The Stones。(请参看大赛官网视频http://uchallenge.unipus.cn/)。演讲时间为3分钟。

   复赛由文法学院统一组织安排。时间:201861518:30-21:00;地点:另行通知

   复赛流程:

      1.即兴演讲:每位选手抽签获得自己的出场顺序,根据出场顺序抽取即兴演讲的话题。准备时间为30分钟,演讲时间为2分钟;

   2.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即兴演讲内容提问,选手的回答时间为1分钟。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排名前10的选手获得暑期演讲培训资格,最终将从中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

   所有参赛选手提前40分钟到场,到场进行抽签。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