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次数:

 

519日至20日,2018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包括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等在内的181所高校,逾380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童孟军、吴达胜等老师指导的应尚威、廖青山和陈杨恺组成的“铃羽世界第一软萌”代表队,以及黄磊、王逸磊、顾博盛组成的章鱼小丸子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两枚银牌。

 

该赛事有计算机程序设计领域的奥林匹克之称,旨在让全球大学生充分展示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一个能让大学生进行程序设计竞赛的公平平台,并使得工业界以及教育界能够以此为参考挑选更优秀的人才。比赛时长5小时,试题内容涉及了多个领域,试题全由英文表达,重点关注学生利用算法以及程序设计思维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有关职能部门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选手放弃大量休息时间进行了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通过学生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5月31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