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点击次数:

 

2018 526日,为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下半年即将举行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特举办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经过5个小时的不间断比赛,共产生了16名获奖者,他们分别是:一等奖:黄磊、李宁、章永胜;二等奖:顾博盛、李天赐、周则千;三等奖:王逸磊、张洪豪、沈鑫杰、王振宇、章回、叶瑞涛、煮雨浩、郦梓元、李非凡、陈佳豪。

 

赛前, ACM协会面向学生发起全面宣传,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的全体学生和部分高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参赛的还有信息管理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部分学生,同学们热情高涨并且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个人编程水平。

 

此次竞赛规模空间巨大,总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充分体现了专业认证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的理念,为初步培养同学们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方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的每一个学生均参加了该项赛事。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