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协同育人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我校协同育人项目专业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协同育人合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124日,学校召开了协同育人学生座谈会;来自4个学院15名学生代表参会,学生代表来自林学(中加合作办学)、虹越花卉班、农学类定向、交换生等学生。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围绕学习、生活、实习、考研、就业、学生职业规划、校园文化等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沈月琴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会责成相关部门逐一梳理、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协同育人的体制机制;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要多向老师请教和了解专业发展的前景等;在大学期间要有明确的阶段性和长期目标与规划,能更好的成长成才。

 

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4级在校生调查报告》解读会 下一条:现场观摩学典型 示范带动促成长——示范观摩课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