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作者:王晓霞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次数:

  

2019227日上午,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对新一届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专委会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地位。她希望各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履职能力;适应学校发展需求,从全局出发更好地进行科学研判;二是要发挥带头作用,关注教育教学新动向,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 高水平研究生教育”献力献策。

会议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章程(修订)》《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浙江农林大学本科优质课程(课堂)评估办法》。

委员们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在发展的新阶段,《浙江农林大学本科优质课程(课堂)评估办法》等文件的制定与实施能够推动学院、教师重视本科教育,为学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供支撑与保障作用

 

 

 

 

 

 

 

 

 

 

 

 

上一条: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