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广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次数:

 

424日,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广研讨会,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等6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鹏主持。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福建农林大学刘学莘博士应邀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设计、开放与推广”的报告。刘学莘老师结合其主持的两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古典家具》和《匠心与创新——家具行业创新创业》,分享了基于FAST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方法,重点讲授了青年教师如何做到MOOC万人选课,并从课程认定的目的、范围、数量、要求等方面对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文件进行精细地解读。

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老师与刘学莘老师就课程教学设计、助教团队管理和教学应用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本次活动后,参会老师表示收获良多,对后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拓宽了思路,获得了动力。

   本次研讨会旨在更好地培育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加快推进学校互联网+教学深度融合,打造农林金课,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专题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