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613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在东湖校区5号教学楼举行。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比赛历时1个半月,经过各学院初赛的层层选拔有24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

 

决赛以现场教学展示的方式进行,由校外专家、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校教育教学专委会成员、省校级教学名师、校教学督导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打分。每位参赛教师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精彩的表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赛后专家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和精准指导;文法学院严晓驰、马克思学院王雪莉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工程学院张雪芬获得工科组一等奖,农学院陈雯、动科院姜胜得理科组一等奖。

 

 

课堂教学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鼓励教师追求卓越教学的重要平台。每一位教师都应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上精益求精,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推动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