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混合式“金课”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次数:

 

   626日,学校在学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校本金课”研讨会。沈月琴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10余所兄弟院校的60余位教师,和我校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的教师、在线开放课程团队的教师、青年教师、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等1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以《蚕丝绸文化》和《食品与安全》两门课程为例,分享了多年来不断尝试的混合式教学的经验;我校经管学院李文川教授《专业课视角“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为题,分享了其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的感悟;我校林生院桂仁意教授介绍了《中国竹文化》课程混合式教学实践的过程;我校农学院陈雯副教授以《混合式教学在园艺专业课程中的应用与思考》为题,分享了自己近年来进行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的心得;智慧树产品经理王继骏以《翻转教学—— 助力构建混合式金课》为题,介绍了其教学辅助软件在课堂教学中发挥的作用。

   本次培训会座无虚席,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受到了教师们的好评;此次会议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金课”建设,推动校内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的举措之一,推动教师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建设并使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推进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构建“互联网+教学”新生态。

 

上一条:落实新农科建设宣言 推进新农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